教你怎麼做BLOGGER

星期二, 9月 14, 2004

進階


看到別人的BLOG都有圖,自己都沒有,有沒有狠的牙癢癢的啊!甚,編輯畫面上就有一個Upload Image,沒錯,你可以用他,也可以用其他程式幫你更簡單的完成喔,而且,還是免費的呢。請到Hello找好康的吧,這裡提供了一個免費的照片上傳軟體HELLO,以及管理照片的軟體PICASA,都是免費的。別以為免費就不好用喔,軟體跟女人一樣,通常不用錢的都比較好。^^不知道算不算冒犯到眾多女性網友,但我相信這是善意的舉例。

PS:PICASA以及HELLO目前不支援中文,但別擔心,先用英文上傳,在到網頁改一下就好了,路不轉人轉囉!
PS:"Software is like sex, it's better when it's free." - Linus Torvalds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